話說我姊懷孕初期吐的真的超厲害

吐到她都會心情不佳

那時候我還安慰她說:吐好ㄚ!~吐了就不會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反正最後都會吐出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太肥耶~

我還"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要是懷了第二胎也能這樣吐,這樣我就能少減一點肥了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很喜歡我

還讓我達成願望

懷第二胎我整天頭暈整天想吐 搞的我都快瘋掉了

原本期待第三個月的到來,想說害喜症狀會減輕

才怪~ 我一樣整天頭暈整天想吐我還整天想睡覺

有孕吐經驗的媽咪都知道

最好飯後半小時前把東西吐出來,這樣味道才不會太可怕

可是偏偏我都拖到"發酸"了它才出來

這一兩天更是拖到我食物都幾乎要消化完了它才吐

又酸又苦@@ 吐到我都皮下微血管破裂

 

孕吐真的好辛苦

各位會吐的媽咪真是辛苦了

還聽說有吐到生的媽咪,真的是要好好的鞠躬敬禮說聲"您真偉大"

 

這樣比較起來

好像是上一胎懷小寶吃到胖到23公斤還比較好一點喔XD

 

現在我期待第四個月的到來

"聽說"那時候就會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