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生了一個很好的伴

這次懷孕真得很不舒服

但是小寶很貼心

想吐的時候,小寶會說:等一下喔~我幫你拿垃圾桶

咳嗽的時候,小寶會幫我拍背

睡到一半不舒服坐起來,小寶會轉過來問我"怎麼了?"

垃圾沒丟準,小寶會說:我幫你撿~

.....好多的瑣事都讓我覺得好感動~T.T

 

今天早上也是跟小寶睡到自然醒

到711吃個簡單的早餐

跟小寶說:麻麻又想睡覺了,我們先回去睡覺,睡醒了再去吃壽司好不好?

小寶:好~

^^

 

我想睡了就乖乖的在旁邊陪我睡

想吃什麼東西都陪我去吃

小寶~是我最好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