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

今天量體重,居然已經飆到56kg!

預計38周剖腹,希望可以控制在60kg以內! (最好是一直保持56kg到生XD)

一直掙扎到底要在榮總還是中山

小寶是在榮總生的,醫生NICE,生完住病房護理站的小姐也都很NICE,所以對中榮印象很好

但是當初幫我剖腹的醫師放假去了,一路放到九月多~小姐還不確定它會不會回來~應該跟他是無緣再見面了T.T

原本想說另外挑個醫生,

結果!這位某某醫師我第一胎在網路上搜尋就選了他,為什麼換人?因為它的態度實在是很不佳

這次因為人家介紹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還是一樣!

最後拍案決定在中山,

不過我姊六月初才剛生完,單人房一天6000,今天排住院開刀的時間,小姐說~九月一號調價單人房一天8000,

也就是我剖腹注五天40000就飛了~ 整整差了10000阿~

比起單人房間裡的設備,中榮好多了,聽住過林新的朋友說也比中山好多了

照理說,單人房裡面會有張"單人床"給照顧的家屬睡

結果中山的單人房裡只有一張綠色那種拉來拉去的比單人床還小一半的"床"?

房間雖然快要比中榮的房間大一倍,但是說實在真的用不了"那麼大"@@

 

anyway,

就算漲價了還是得住單人房

雙人房住院品質實在不太一定

上一胎做月子坐到一半因為急性腎盂腎炎回榮總住院,沒有單人房只住到雙人房,結果,隔壁床配睡的家屬打呼聲超大,我跟我老公都沒睡好

而且我半夜要用機器擠母奶也怕吵到別人,所以只好用手擠,擠的手酸,擠到我都要破皮了@@

上個廁所我也都要再洗一次馬桶,真的是累ㄚ~

所以身邊的朋友可以的我都跟他們說要住單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