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回想當初小寶開始練習在馬桶上大便的時候

或許是不習慣在馬桶上嗯嗯

他都坐個幾秒就說大不出來要下來了

 

所以我想了個辦法

我跟他說

"你的大腸線在正在幫你把大便推出來喔,

可是大腸很長阿,所以大便要慢慢的走才會走出來

你在等他一下下喔"

說完果然是有點效果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延長多少時間

於是我又跟他說

"不然我們來唱首歌給你的大便聽吧~

他一邊散步走出來你一便唱歌

搞不好你唱完他就大出來囉~!"

於是"ABC"就變成那一陣子小寶嗯臭臭的時候的"主題曲"

很有效喔~

通常ABC快唱完的時候就會聽到小寶張大眼睛很"驚喜"的說:"大出來了!!~"

 

 

 

 

不過說到唱歌給大便聽這件事

某天小寶又在嗯臭臭的時候

可能是ABC聽太多次,膩了,想換新口味

就跟我說:"麻麻你講小布偶的故事給我的大便聽"

(我心想:小木偶很長ㄟ~~~~~~~~要講多久@@)

於是

我靈機一動

我:"好~ 從前從前,有一隻叫作皮諾丘的小木偶,有一天阿,他在大便的時候,請爺爺唱歌給他的大便聽,於是爺爺就唱了~~ABCDEFG......"

哈哈哈

這樣小寶也接受耶XD

 

瞬間覺得我這個媽媽也太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