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月就問好了

人懶

ㄧ直拖著沒去


今天終於去上了ㄧ堂體驗課

我的身體ㄧ點也張不開
感覺好像肢體那裡有障礙
腳不直
腰不挺
站個前後腳也腳發軟

很訝異我妹跟我ㄧ樣沒在運動
柔軟度居然比我好這麼多
真是差個幾歲有差那麼多嗎?||


可能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吧
YOGALINI的環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除了更衣室沐浴間
其它感覺沒有很"清爽"

我是很需要運動沒錯
要是它的環境再好一點的話我也不會這麼猶豫
畢竟環境會影響孕婦的心情
~


可惜台中有敎的只有這家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04-22512558
台中市大墩11街411號



後來又發現了另ㄧ家有敎孕婦瑜珈的會館
叫做True Yoga,在勤美誠品的樓上
網路上看到很多負面的回應後還半信半疑
決定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

結果
光是詢問孕婦瑜珈的費用,接電話的小姐說要請負責的人跟我聯絡
到快要半個月以後才打電話來
還沒賺到前動作就這麼慢
錢進口袋以後的服務效率我可就不想試試看了....

真可惜
它的環境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