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就在9/1的晚上,從六點多開始每半小時宮縮一次

因為實在太過規律讓我沒辦法不把注意力放在上面

一直"計時"到晚上九點半,

決定來"ㄎ一ˋ睏"

沒想到我躺下來之後還是感覺一直在宮縮

(好多人都問我宮縮是什麼感覺? ...就肚皮越來越緊越來越緊,繃緊到會覺得不舒服,等宮縮過了肚皮鬆了還會連同感覺生小孩的地方也鬆了一下@@)

因為被宮縮吵到睡不著覺

乾脆又開始計時,guess what? 3-5min宮縮一次!

我一度懷疑是我的時鐘壞掉還是我計時的方式有問題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

把累了一天的老公叫醒

一個孕婦跟大寶小寶就這樣殺到台中中山

------------到醫院後-------------

小姐一樣在肚子上裝了監測器

測了一會兒後小姐說:的確是3-5min宮縮一次,"要住院"!

396848edeec8a4be1afbcf850110f936.gif 

就這樣,被上了"手銬",關在病房裡,困在病床上....下不來了T.T

小姐說,吃喝拉撒都得在床上解決b842a056485ace4934f3b9646177764e.gif 

我住院的噩夢又開始了

page 

沒錯,最痛苦的就是這個非常勾勾迪的點滴

抓癢不能動作太大,伸懶腰只能伸到一半,翻身要注要角度...布拉布拉....

剛聽到要住院我就吵著想出院了,總而言之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很不聽話的病人

因為大小便得在床上解決,所以小姐拿了個很像馬桶的東西過來

嗯....親身體驗過後我的建議是......

不如去買一包包大人紙尿布吧!!

要躺著小便小便會一直"往後流",所以我就得"坐起來",問題是安胎就得"乖乖躺著",我又那~麼頻尿,十幾二十分鐘就要起身一次

怎 麼 休 息 ?

而且尿在盆子裡還要別人幫你拿去倒,SO EMBARRASING....

所已請家人幫我帶了成人紙尿布,自己尿完自己換,自己丟,多有尊嚴阿XD

躺在床上聽朋友在FB分享安胎經驗談,說到大便也得在床上,我只能說,我就是大不出來~~ 儘管醫師開了軟便劑,我的腸子還是很爭氣的沒有妥協~ you know....要我躺著大便,我寧願便秘XD

(不過我這才發現原來成人紙尿布只是一塊"超大的衛生棉",不是小孩子在包的那種ㄟ...)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晚上

但卻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醫院的床很難躺,躺的腰痠背痛

在加上打了兩支促進baby肺泡早點成熟的類固醇,兩支手是酸得要命

唉 總而言之,健康真得很重要,希望大家永遠都不需要躺醫院

2 

躺的無聊得發慌,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EX: 醫院的病服真是不時尚,應該要來點賞心悅目的,不然提供幾個款式給病人挑一下,穿著住院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吧XD

 

1 

終於,

在九月二號的早上醫師宣布我可以出院啦~~~

超開心~~~

4 

 

ps. 這次宮縮的原因,醫生說是因為尿道感染造成的,他的細菌也會引起宮縮,所以各位懷孕的媽咪一定要小心阿!!

 

孕期早產知多少?談安胎過程護理照顧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