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到了我們母子相見的日子

預約掛號老早就掛好了

大約九點半要去

前天晚上像隔天要遠足一樣興奮的睡不著覺

早上起了個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索性脫脫地板 收收垃圾 換換床單...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八點四十幾分到中榮

先吃了個早餐

就去診間報到拉~



因為是第一次到榮總做產檢

整個流程都不熟

在候診區坐了一會,猶豫要不要敲門進去跟護士小姐報到(怕打擾到醫師看診)

後來趁了一個空檔跑進去拿轉診單跟手冊給護士

結果

轉診單要先到一樓收費區去做"處理"

也就是說我剛剛白白在候診區等了那麼久 浪費時間

一樓轉診單處理完後

又回到二樓診間

小姐又說要先去哪裡哪裡驗尿,量血壓 量體重(天阿!!我居然破五十!!五十一點五公斤了!!!!!!!!我的媽阿~||| 謝小寶你媽為了你真是犧牲大了~最近肚皮又一直在癢,怕有妊娠紋拼命的猛擦妊娠霜..好累....)

跟著又在候診區等了很久

小姐終於出來叫了我的名字---再拿單子去打號碼拍超音波

所以我又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輪到我拍超音波的時候

護士小姐又叫我要漲尿拍

$%^&*$*&(%*&#&$(*&.....那剛剛幹嘛叫我驗尿....以為我是水龍頭,開關打開就有水喔..

結果是

小姐說:下次你來記得要漲尿,不然都看不清楚~ 
我:喔...($&*#&(#^$....)
不過護士小姐是蠻和善的拉...所以我原諒她...

終於拍完了超音波

再次回到診間

再次等了很久

醫生又因為臨時有緊急剖腹產的CASE離開了一下

最後終於輪到我了...

先是問醫生前置胎盤的狀況

醫生說:現在還不一定拉,九成以上的患者到三十週會拉上去......(第一個醫生跟我說二十週才能確定,第二個醫生跟我說要二十六週,現在來了個第三個說要三十週...)

我心想,算了都決定要剖腹,前不前置應該沒差吧,所以跟醫生確認前置胎盤會不會影響小孩的健康

醫生說"就是會容易流血阿,不然也可以現在拿出來可是比較小會比較難照顧"之類的話

...是要嚇死我嘛?只是跟你確認前置胎盤會不會對小的健康造成影響,說什麼現在生不生的是要嚇死我....聽的我猛搖頭說不要

後來我跟醫生說: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剖腹了,所以有沒有前置胎盤應該沒差吧?

醫生:現在說這個還太早吧,何必現在就填志願,在說剖腹產也不一定就比較好,到時候再說啦,現在說太早

我:...那...小孩子的狀況如何?健康嗎?有沒有什麼問題?

醫生:恩...這個看出來也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確定拉,而且他今天的姿勢不良,所以看不到心跳.如果你不放心的話,現在的週次剛好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那個就能看得比較清楚(高層次超音波是自費的項目要兩千元)

我: ...喔...(#$*&(^$()

醫生:你再回去跟老公討論看看好了...


然後,就在我心中幾乎沒停下來的OS中,結束了我久盼的產檢...


因為對那位醫生實在是很不X....所以就不把他的名字說出來造口業了

至於為什麼會挑那個醫生,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大家都說他很有耐心,看得很好(沒辦法,我親愛的老公也不熟要挑哪個醫生)

還好今天有被不一樣的人稱讚長的很漂亮,稍微降了一下我的火

不然今天的中榮產檢整個就是美宋兩個字拉!!

而且又沒見到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