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男的喔!  唉呦恭喜妳啦~ 這樣你就不會有壓力了耶!』
or
 『女的喔!小女生很可愛耶~有打算什麼時候生第二胎嗎?』



昨天遇到之前的技工,聽到我的是BOY,一直恭喜我,恭喜我生了男的就不用怕有壓力了!
我也懶的回答,應付的笑著說:對阿對阿...

不知道聽過或被問過多少次類似的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是男的就要說恭喜
因為是男的就不會有壓力
是女的就要再生?

生孩子又不單純是為了傳宗接代
是誰有壓力了?
我沒有辦法決定生男生女
但是生一個還是兩個應該是我跟老公自己決定的
男的女的都好 生兩個是希望孩子有個伴

我也聽過一個還沒結婚的朋友異想天開的說要生五個
為了熱鬧

誰說男生女生就一定好還是不好?


可是老一輩的傳統觀念我還是不能理解
我老公他們家三個都是男生
公公超愛女生
聽說還想把第三個男生那去跟人家換女生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公公問我 我說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女兒很不錯,可以打扮,而且他們都喜歡女孩子阿~
結果我公公說:女生不錯,但是"第一個還是要男生比較好"
我說:ㄚ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阿
公公說:男生啦,第一個男生比較好
我:??????

心裡的OS:
WHY?
你不是也很喜歡女孩子?
誰能告訴我?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