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到手馬上就背出去啦~

真是好看又好用!!

裡面分隔超多的,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的放好,不用一直撈一直翻,分隔功能比之前KA的媽媽包強大太多

6 

 

很喜歡裡面附的零錢包

2 

拿起來"挺挺"的,很有質感

打開還有放卡片的地方可以放常用的卡片~

cats 

 

還有一個一定要有的"零錢包防走失帶" XD

對我這個原本健忘當媽之後又更件忘的人來說實在是"必需品"

今天用了一天,真的好好用喔,用完就丟回去袋子裡,想要的時後拉一下繩子就有~(會不會太方便??~~ 感動ing)

4 

 

7 

還有一個我好愛的地方,他附了兩條小帶子,推推車的時候可以拿來掛包包~!!!

附一下官網的圖看的比較清楚

1_05(23)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方便~??!?~~

上面那張圖的"兩側置物外袋"更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好幾次電話鈴聲響起我都要跟播電話給我的人比賽到底是他響的比較久還是我撈電話的速度比較快~(順便找電話)

but有了這個小袋子之後我只要從容不迫非常優雅的把電話拿出來就好了~ (拍拍手ing)

 

而且他真得很輕~好多說不完的優點喔.......

 

5 

附了這些東西(尿布袋跟尿布墊,保溫袋,錢包,汙衣袋,側背帶...)

 

這就是我的新歡~(鞠躬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