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昨天晚上為了幫小寶買3M無痕膠跑了一趟B&Q

不去還好

去了我都要失心瘋了XD

 

距離耶誕節就剩幾天了

HOLA 跟B&Q開始出清耶誕商品

折數打得好低啊!!!!!!!

 

原本一隻45百的唱歌耶誕老人變成兩百有找

原本一個199的抱枕只要89!!

39元的佈置小物一個10元~~~~~~!!!

很有質感的禮物串也都90元有找~~~~!!!

沒有把他們帶回家我一定會失眠到明年的耶誕節XD

 

因為昨晚買了好多便宜又大碗的戰利品讓我心情大好

佈置的靈感就來啦!!!

弄到1點多才好

 

今年的耶誕節我設定的主題色是紅色

所以很節制的不去買其它看起來也很美的五顏六色的耶誕飾品

而且紅色可以直接用到農曆過年(我真的是很勤儉持家XD)

加上歷年來蒐集的紅色耶誕飾品

佈置起來真得很有feel~

 

15.jpg 

這小麋鹿相框也變得好便宜,不一定要放相片,這樣也很好看~~

 

12.jpg 

這精緻的小塔上次就放過了,可是真的好美~~~再幫它拍一張(便宜又好看!!!已經買不到了!!賣完了!!)

 

11.jpg 

 

17.jpg  

2.jpg  

小耶誕樹下也有一堆禮物喔!!!~~ 這些小禮物原本是一串一串的吊飾,我把它一個一個拆開就變成禮物堆啦~~ 好美喔!!!!!!

點點的禮物兩個一組好像特價23十塊,真的是好便宜!!!!

星星的禮物三個一串79!!!

跟其它的也很美的禮物但是一個要一兩百塊比起來 我這一堆八個小禮物真的是便宜又好看~~~!!!!!還很有質感!!!

 

4.jpg 

這小小的吊飾剛好可以拿來佈置我的藤籃,兩個才10元!!!!!!!!!!!!一個5元!!!!!!!!!!!!!!!!!!!!

 

117.jpg 

耶誕老人髮圈~去年買的,拿來佈置4吋耶誕樹也很可愛~

 

116.jpg 

113.jpg 

麋鹿跟耶誕老人從葉子中探出頭來很俏皮喔~~~XD

 

111.jpg 

今年買了兩捲緞帶

 

112.jpg   

四吋耶誕樹只用了紅色的緞帶

 

115.jpg  

桌上的小耶誕樹用了兩個顏色作搭配~比較美~  

 

接下來這個就是今年買到最便宜的裝飾品

114.jpg 

!!! 各位觀眾............只要19元!!!!!!!!!!!!!!!!!!!!!!!!!!!!!!!!!!!!!!!!!!!!!!!!!!!!!!!!!!!!!!!!!!!!!!!!!!!

 

 

 

 

我發現HOLA跟B&Q真的是很好買節慶飾品的地方~~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HOLA 或 B&Q買的!!~

 

還沒佈置的朋友們快點剩最後幾天去搶喔~~~~~~ XD

 

MERRY X'MAS!!!^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