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我覺得很美~^_______^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小鴨子XD

大姐姐給了紅色黃色黑色綠色藍色的顏料讓小朋友畫

我說

小寶畫得很棒吧~~

嗯嗯~他可是抽象派的

請發揮一點想像力.....

是不是看出幾隻有著黑色眼睛紅色嘴巴的黃色小鴨在有綠色水藻的藍色小河裡愉快的游來游去阿~~~XD

 

 

page5.jpg  

開始畫畫之前,老師會給每位小孩一隻小鴨子

玩一個簡單的遊戲

 

page6.jpg  

 

旁邊的兩個大姐姐好有愛心喔~都說:弟弟來我牽你玩~~  小寶真是幸福阿

 

page7.jpg  

玩完遊戲,老師開始解說今天要畫的主題囉

小寶~乖小寶~~聽得好認真喔~~~(媽媽親一個)

 

page4.jpg  

我們的大師開始畫囉~~~~~~

 

page3.jpg page2.jpg  

這是我最期待拍到的照片

畫畫就是要把手弄髒衣服弄髒身體弄髒盡情的畫阿~~~~~~~~~~~

我說小寶,你的臉太乾淨囉!!

 

page1.jpg  

果然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知道要拿糖果騙小孩~

喔~不是啦,那是獎勵,是獎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