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son的第一個奶嘴是懷孕後用媽媽手冊到愛的世界換的優生"矽晶奶嘴"

IMGP7856.JPG

IMGP7859.JPG

出生後有給他用一陣子

但是書上說不要給小嬰兒咬固定的奶嘴,以免他以後非要那個奶嘴不可

所以又到丁丁藥局幫baby買了幾個奶嘴

 


 

1.bibi櫻桃型安撫奶嘴_初生用

IMGP7309.JPG

IMGP7310.JPG

IMGP7311.JPG

買這個奶嘴純粹是因為他長的很可愛

上面還寫著"papa is the best"

是不是很sweet? ^^

Kiddin這麼辛苦的賺錢養我們,當然要巴結一下^^

至於什麼叫做"櫻桃型"的奶嘴,我也沒多想,反正是"奶嘴"就對了

回到家後拆開才知道

原來櫻桃型的奶嘴就是像一顆球一樣

寶寶就含著一顆圓圓的球(像含糖果那樣)

一開始給兒子含的時候,可能是習慣優生的"小拇指型"奶嘴

所以他還不太會含

但是最近超愛這個奶嘴的

可能是比較有"口感"吧XD

每次給他這個奶嘴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IMGP7855.JPG

but

我覺得這款奶嘴的缺點就是

弧度太深

IMGP7863.JPG

也就是每次Kinderson奶嘴拿掉之後

臉頰就會出現像"法令紋"的紋路....

IMGP7857.JPG

超醜的拉

害我不敢太讓他吸

就怕日積月累 到時候紋路消不去就完囉XD

 


 

2.combi的安撫奶嘴

IMGP7312.JPG

 

當然買東西還是要看一下功能性

不能老是看漂亮就買阿

所以第二款就幫兒子選了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奶嘴

上面註明他有"伸縮性"(想像起來應該蠻好吸的),再來就是有"按摩凸點"(可以順便按摩牙床)

至於形狀則是"雙扁型"(那是啥?我根本也搞不懂)

反正只要是"奶嘴",形狀我就不大計較了

既然是要讓baby習慣不同的奶嘴

多一點形狀也好~

拆開之後才知道原來雙扁型就是像"M&M巧克力"的形狀拉~

IMGP7314.JPG

IMGP7316.JPG

IMGP7317.JPG

 

但是他一樣有缺點

有看到圖片上ㄧ顆顆的按摩凸點嗎?

奶嘴拿掉後baby的嘴邊就是這樣一顆一顆的紅印^^|| 不知道是按摩哪裡就對了

方便的是 奶嘴整體的形狀是"扁的"

所以baby趴在我身上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款奶嘴,不會壓到手拿環

 


再來這款是人家送的"喜多"的奶嘴

 

IMGP7861.JPG

就是ㄧ般拇指型

比優生size大一點

Kinderson一開始還蠻喜歡咬

但是最後還是喜歡"papa"

 


 

(圖)

這款奶嘴事因為每次我都在找不到奶嘴蓋所買的

可是除了Kinderson不喜歡咬之外

還不是很好用

雖然免去了找蓋子之苦

但是每次要給他吃奶嘴時

蓋子扳開都還會自己蓋起來

所以最後還是近了冷凍庫

 


 

 

因為Kiddin念了好幾次Kinderson臉上的法令紋的事

所以我這個媽只好在幫他找一款又有口感但是不會留下痕跡的奶嘴了

最後選中了這款(我忘記是哪個牌子,包裝已經被我丟掉了^^!)

IMGP0062.JPG

IMGP0066.JPG

這款是Kinderson未來丈母娘推薦的

他未來的老婆也是吃這款^^

Kinderson為了戒掉papa有小哭一下

不過到了第二天或第三天

就適應新奶嘴了

(以後換女朋友不知道會不會也這麼快?)

 

看我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奶嘴

結果還是這個最好用

有要給孩子吸奶嘴的媽咪們我推這款拉

 

20100331更新:

小寶最後用的奶嘴牌子是AVEN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uns 的頭像
    yuluns

    Kinderson and Kitty's Room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