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接到郵差先生打來的電話

說是有包裹要送來

確認今天會不會在家

我:喂...
郵差:今天送包裹過去有沒有人在阿...
我:... 什麼時候送來?
郵差:下午三點多吧...要跟大人說喔!
我:....三點多...那你交給警衛吧..我會交代警衛...
郵差:好好..拿給警衛,ㄚ你要記得跟大人說喔!

整個還在睡夢中的我就直接把電話掛了

叫我要跟大人說

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

原來那位郵差先生是把我當小孩子阿

我聲音聽起來有那麼幼齒嗎


再說我家唯一有可能接電話的小孩現在還他媽媽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