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最怕的事情除了ㄍㄟˋ恩丟郎之外

就是挨痛生小孩跟產後變大胖子瘦不下來


早在懷孕前就跟我媽說

到了懷孕末期我應該會不想見人 應該會有產前憂鬱症
憂鬱生小孩會痛就不用提了
就怕每天照鏡子會嚇到自己

話說就在昨天
洗完澡要挑衣服時
ㄧ個轉身 居然發生令人駭怕的事情

那是肉跟肉"貼"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是我腰部的肉...
再保持轉身的姿勢算一下...居然有三層!!!!!

我的天ㄚ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
我打從有記憶以來就不曾這麼胖過
除了國中時期比較嬰兒肥46kg
之後體重一直維持在44公斤左右
就不用說身上會出現游泳圈這麼荒唐的事了.........

想想整個懷孕過程會胖10幾公斤
就讓我大冒冷汗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想要敘舊喝茶聊天打屁的朋友們
趁著最近天氣好快快訂個日子把飯吃ㄧ吃吧...

否則我鏡子裝不下我的那ㄧ天
就是我的"閉關"之日
謝絕訪客!

一直到我坐完月子瘦身成功後
再來"關心"我好了~ 謝謝大家~


最近出門挑衣服我都快瘋了
這種現象我看應該是會跟我的肚子大小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